宇释世间最美好的晴朗

本命马二爷【马天宇】,喜欢吕鋆峰小哥哥,朱戬小哥哥,李易峰小哥哥……好多帅帅小哥哥……

刚刚听了一拜天地,本来我知道这个,我朋友说太虐了,我不一定能接受的了再把情绪带的又低了(我有轻微抑郁症),结果闲着没事上b站听了一下,心情彻底回不来

有个脑洞,澜巍版一拜天地,不是文革时期,是巍巍全身散进了黑能量才救了大家,然后就是还有7天寿命

第一天陪小澜孩一天
第二天去游乐场
第三天
第四天
……
第七天举行婚礼…一拜天地

忙完才看的微博!!就想说镇魂女孩真的太棒了!!!!!!!!!(当然我自愧不如,我顶多是刷剧)

谢谢镇魂!谢谢居老师和白宇哥哥陪着度过艰难的夏天,说实话,这一年是我最艰难最无助的一年,因为一直教资面试我心里有障碍,一直张不开口教课,然愁的快得忧郁症了,每天特别烦特别压抑,可以说每周三四是我最开心的啦!!!!!

好了,不说不开心的啦,白宇哥哥和居老师祝你们未来可期,友情常在!!!!!你们是我见过最帅的毛猴和芒果~~哈哈😄😄😄😄😄😄😄😄😄

面面等了一万年的“回家”啊,哥哥终于给他了,我泪点不算太低~看到面面受欺负被凌辱又看到这一幕,面面小心的把手放在哥哥手里

“哥,你从来没抛弃我”
“弟弟,回家了”

编剧你过来!!我长刀呢?我大炮呢?……~我的天,斩魂使~~他可是斩魂使啊大哥,你不带这么玩的真的,
你把小澜孩弄的这么弱我忍了?
你让斩魂使下跪我忍了!
可你随便几个人就把斩魂使给打倒你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我现在心情真的,天哪!!!!
下周大结局突然不想看了!!!!

面面好可怜,与哥哥失散被抓给那个鸡毛掸子卖命,还打面面骂面面的,你看让面面害怕的(鸡毛掸子我劝你善良)好不容易异能觉醒又被哥哥封了(面面以为)T﹏T那点我都是跳着看的,我的天,太可怜了,  

面面我支持你黑化!!!!!!!

下个星期就要大结局了,然后现在小姐姐们猜的都是可能要吃刀子T﹏T不要,我咋越看预告越有不详预感………

估计明天得剧情是:面面把嫂子抓住☞面面请嫂子喝茶☞面面绑嫂子………

千万不要给我搞事情啊编剧,不然你家空调电视冰箱彩电………哼╯^╰

我们群里开着QQ视频的一直再说“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那个脱离低级趣味简直笑死我了!!不知道咋啦就戳中我笑点了!!!!

想到一个梗,要是现在面面能力大增,沈巍的能力反而虚了,

面面就让小澜孩救走沈巍然后清除了他身边朋友的记忆和小澜孩的记忆,和沈巍来个身份互换………~~~沈巍一觉醒来成为公敌…………

马天宇宝宝祝你提前生日快乐,最近考证忙的都没空拿手机,本来想凑够七彩宇宇结果…不得不说二爷你的衣服的颜色也太不容易找了…

好吧,下面是肉麻环节,😂

二爷,你知道吗,遇见你之初,一笑入我心,久久不忘怀,你似暖阳照我心间,从此不能忘却!!!!

毕业了,毕业了,突然有点桑感!!
以前总说这个破学校以后毕业绝不再踏一步!
什么破辅导员一点都不负责任!!!
学校领导都不带管的!!
寝室谁谁谁真的不要再和他说话了!!!
……
但今天我突然发现辅导员和我们说再见时候,眼睛都红着!
我们系学院领导在发言时都目光一直不停看着我们!
寝室几个人怎么处都不够!

毕业意味着长大,再也不是那个无忧无虑大学生了,以后要工作,要结果,要生孩子,和寝室也渐渐会没了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