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释世间最美好的晴朗

本命马二爷【马天宇】,喜欢吕鋆峰小哥哥,朱戬小哥哥,李易峰小哥哥……好多帅帅小哥哥……

无题【钤光】

 
好久不见!!!!

陵光:怎么带孩子!【抓狂】这孩子怎么总是不会自己吃东西还要喂!小孩子这不能吃那不能吃真的好烦!!!!

执明:小朱雀你淡定‼(•'╻'• )꒳ᵒ꒳这个孩子还是比较好带的

————————————

屋里,床上的小家伙正一脸天真无邪的边看着正熬汤的陵光

边抱着自己白白嫩嫩的脚啃着,终于陵光尝了一口后觉得可

以了,就拿着抹布垫着乘了一碗,然后走向床边把碗放

下,把小家伙抱起来让他倚着被子坐起来,冷清的看着他

说“会自己吃吧?”“阿~阿啊~阿”小家伙闻到香味边双手

挥动着,陵光把碗递给他顺便给他勺子后刚转身就听见后

面“呼啦”一下,然后就听见了非常嘹亮的哭声,一转身看

见刚才乘汤的碗倒在床上而旁边小家伙的腿红了一大片,陵

光皱了一下眉了忍不住在心里抓狂,不是说他自己会吃

吗?而且就这一床被子,今天晚上么办?而且你哭什么哭

啊?你把我唯一床被子弄脏了你还好意思哭?…即使陵光心

里再生气再抓狂,表面上还是风轻云淡,他用别扭的姿势抱

起小家伙走到梳妆台,一边用布给他檫眼泪一边说着“哭的

丑一点都不好看”之类的吐槽,小家伙则用黑白分明的清澈

眼睛委屈的看着他,陵光叹口气后给他把湿的衣服脱下

来,腿上给他摸好伤药后,把他放在软塌上拿出自己换洗的

里衣给他穿上后用绑头发的带子松松的给他绑在腰上固定

好,做完这一切抱着他来到桌子前让他靠着自己乘一碗汤来

慢慢喂他,喂了两碗后终于不喝了,陵光则抱着他来到软塌

上拿出他冬天的衣服给他盖上,然后就坐在桌子旁边喝起汤

来。吃完喝完后就放在哪里便去看书。再一抬头便已经到了

黄昏,揉揉已经僵硬的肩膀站起来准备给床上的那位小家伙

喂饭。他是吃不吃无所谓,但这位“祖宗”是那王八千叮咛

万嘱咐必须照顾好的!陵光走到床头边却看见小家伙正睡的

香,小被子里的脸上红扑扑的可爱极了,陵光拉了拉他的

被子说“起来了,睡一下午了,吃完就睡你倒是省事啊,起

来”拉了几下还是不醒,陵光看见他脸红红的而且还肉肉的

于是恶作剧的捏着他的脸几下“起来啦!睡一下子你不累

啊………奇怪,怎么身上这么热啊……你,你不会是发烧了

吧”陵光立马把他从被子里抱出来,然后看着怀里的小热炉

他第一次感觉无措,他一个瞬间移动来到小溪边,然后自己

抱着他跳到了溪里只把小家伙露个头出来“你……真是不经

夸,死王八在哪里给我找的这么个麻烦小子…”陵光一边

碎碎念一边小心的抱着,见怀里的热炉还不降温而且还有升

温的趋势,陵光急了连忙从溪里出来先把他们的衣服用法术

弄干然后决定冒险下山去看凡间所谓的“大夫”去。
 
————————山下某医馆————————

“你怎么现在才把孩子抱过来,孩子怎么烧成这样…你怎么

做家长的,你知不知道孩子还这么小生个小病都会夭折…”

大夫一边训斥一边轻轻的抱过孩子放在背后的小床,检查了

一番后大夫黑着脸转过来没等陵光问就指着陵光说“你是孩

子的家长,你不知道这么小的孩子只能喝母乳吗?没有母乳

米粥熬烂一点也是可以的啊!!你不知道这么大点的孩子肠

胃还弱着呢不能吃我们大人吃的吗?你不知道…”

“闭嘴,再说废话我杀了你”

陵光杀气腾腾的看着他,然后冷清的说“给我说重点!”

大夫气势一下子弱下来说了原因和小孩子应注意的事项后给

开了一些药并和陵光一起用酒精檫身给孩子体散热,忙乎了

半天可算降温了,陵光松了一口气然后给大夫一颗金叶子后

拿着药抱着孩子出了医馆,看陵光走了刚才的大夫一屁股坐

在地上后背全是冷汗,他刚才真的以为这个俊美无双的人要

杀死自己……。

刚走到竹屋,看见本该在自己宫殿里工作的执明正无聊的叼

着草无聊的站在门口处,看见他回来便嬉皮笑脸的上去迎

接“你们去哪了?四周都没看见你们人影…哎?小家伙咋了

生病了吗?小朱雀你怎么照顾小家伙的啊?怎么能让他生

病………”陵光突然对正喋喋不休的执明一笑,执明就立马

呆住了。陵光本身长的五官精致气质不凡,而且入魔后额头

上鲜红的梅花印更是给他精致的五官增添了一丝妩媚…突然

执明一下子倒在地方捂着肚子,陵光则深深吐出一口气“解

气了…”“哎呦……小朱雀,你下手也太狠了吧,我快被你

打死了…哎呦”“要装可怜去你家阿离面前装去,这我这没

用的死王八!”陵光抱着怀里的小家伙边走边说“真的无情

啊!对了,小朱雀你还没告诉我你和小家伙去那…”里字还

没出来,一团火向执明迎面而来,执明虽然躲得及时但还是

被火团烧了他的标志性刘海“阿…我的头发,陵光你是在嫉

妒我比你帅!………”看着陵光手里的火苗,执明很识趣的

消了音。“你不在你宫殿里好好呆着,跑我这干嘛?又是

把所有的工作都交给阿离?你也不怕累着你家阿离!”陵光

把小家伙放到床上盖好自己衣服后,起身坐在软塌上给执明

倒一杯茶“哎呀,想你了来看看你把小家伙照顾的怎么样

了,现在看来照顾的还可以…小朱雀你挺有照顾孩子的天赋

的而且……”“说重点”“好,好,别生气嘛!今天来第

一件事煎饼和小葱让我把这个包裹给你,里面有邪灵丹妙药

还有一些钱财这些东西是你需要的”执明将变出来包裹放下

说“他们很想见你,但由于他们每天工作太重实在脱不开

身,于是由我来给你”“那是你每天游手好闲混吃等死,总

是把工作交给阿离”陵光一边说一边收下包裹,其实说不感

动是假的,从出身一直都是他们四个一起长大,虽然自己排

老三,但实际上连最小的小葱都宠着自己,其他人就更不用

说,为了他这个已经坠入魔道的魔头能躲过天庭的追杀,他

们用尽各种办法,不惜用道行制造出一个世外竹林出来…

“还有一件事,你现在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你需要去凡间

找一个地方住下了隐藏自己的气息,前些日子他们把凡间找

遍了,我想他们应该不会再找了,反而会注意到这来”执明

看着陵光认真的说“好,那我现在就走”“别介,小家伙

病还没好,等小家伙好了再走也不迟!”陵光点头表示同

意,然后看了看外面后陵光转身边对执明说“给你个任

务,守着他一会把他叫醒吃饭,完成不了今晚咋们喝王八

汤”说完也不管身后鬼哭狼嚎的执明。执明看陵光走到了厨

房后,恢复了他平时的神情起身来到床上,看着正呼呼大睡

的小家伙,眼中出现了一丝担忧“再度把你送到他身边,到

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待续——————

最 近 今 天 忙 于 考 试 忙 于 实 习,会 不 定 的 写

还 是 那 句 话:不 喜 欢 的 别 难 为 自 己,请 按 退 出。

另 外本 人 是 all 包【all陵光】的,陵 光 什 么cp 都吃,但 这个 是 钤 光 文,中 间 会 穿 插 一 些 裘 光,但 钤 光 还 是主 线,他 会 一 点 点 让陵 光改 变 。


评论(3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