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释世间最美好的晴朗

本命马二爷【马天宇】,喜欢吕鋆峰小哥哥,朱戬小哥哥,李易峰小哥哥……好多帅帅小哥哥……

这是不是文,也许会删除!!

也不和刺客小哥哥们有关

所以没兴趣的亲爱的妹子们♡ⅴ♡可以点叉了

以上只是个人吐槽,不喜欢的小姐姐们大大们兄弟姐妹们就别看了,

因为不小心进到一个特别……毁三观辣眼睛的地方,所以来发发火

下面吐槽

你m的黑玛丽苏!!!

毁我瓶邪,欺我天真,占我小哥,此罪难赦  条条当诛   !!!

身份高有什么用,小哥还不是照样不理你无视你
说自己高冷御姐范萝莉心有什么用,你再高冷你有小哥高冷,你有小哥冷吗?

说自己公主,特别美丽!!张起灵追你!

哎呦喂!!我劝你回家吃药再来好吗!我家小
哥长的好身材棒要你这个土肥圆公主干嘛?下地给血尸当见面礼?还是给粽子当夜宵啊!

说吴邪废柴的,麻烦去看沙海
说吴邪拖油瓶的,麻烦去看沙海
说……对了,把文写成这样的,估计不是白痴就是神经病!!

我本人没看过之前,是对玛丽苏比较……看的开,认为反正都是萌,圈地自萌好了各不打扰

但是but,我这现在知道我以前想法有多天真,这简直了!!!

对于玛丽苏我只想说,你们圈地自萌,我们各自安好,你们毁我们信仰,我们拉你入地狱!!我们对你们怎么样完全取决于你们是怎么对我们的,

【注:这里黑苏指的是黑玛丽苏,就是破坏cp,毁我们信仰,捧一踩一的玛丽苏,
不是对于那些圈地自萌的玛丽苏们】






       

评论(9)

热度(5)